個(gè)人對(duì)23+的感覺(jué)
我的20+在端午節(jié)白屏了,橫下心,當(dāng)場(chǎng)果斷的入手23+了,全因?qū)系機(jī)型(形)的偏愛(ài),所以沒(méi)選擇23u。當(dāng)時(shí)沒(méi)細(xì)看這機(jī)的參數(shù),就下單了。到手后,首先很喜歡它的背面,十分喜歡!然后才發(fā)現(xiàn)它不是曲屏,哈哈哈。
各有各的喜好,我本人是很喜歡曲屏的,因?yàn)槲乙呀?jīng)習(xí)慣了在曲屏部分定制了一些功能來(lái)日常使用,那種使用手感,絲滑!而在23+上,要先觸碰到邊框,才能實(shí)現(xiàn)到Onehand Operation帶給我的功能,手感很不好,也許是不習(xí)慣放大了不適感。
再看,才知道它的運(yùn)行內(nèi)存是8G,就想,我20+都12G,難道倒后了???用后感覺(jué)這處理器確實(shí)提升了不少,這個(gè),我只能從我膚淺的下載和安裝APP的時(shí)間上得出的結(jié)論:比20快多了。哈哈哈...
在拍照上,好像沒(méi)什么提升,干嘛不上億萬(wàn)像素呢???
慢慢的發(fā)現(xiàn)它其他的好吧......
在這,也請(qǐng)各位機(jī)油發(fā)表一下使用經(jīng)驗(yàn),謝謝。



